睡前搭上了唐老師的粉絲直播,聽到了這首歌
一整個讓人沉浸在一個純真簡單的氛圍中
人生不知道是不是一趟英雄之旅?!
日常的人際互動中,我們參與他人部分的生活
也成就了我們部分的生命
一來一往間,最令人悲傷與無奈的是見著了
不良的無限迴圈,重複無間地上演著
輪迴莫過於此,現世報莫過如是
成不了誰的英雄挽救誰
而底限是  為人不可失格
萬萬不可...
 
 
Hero / Family of  the year 
Let me go
讓我走吧
I don't wanna be your hero
我不想成為你的英雄
I don't wanna be a big man
我不想當什麼大人物
 
I just wanna fight with everyone else
我只想和其他人一樣並肩作戰
 
Your masquerade
你那虛假的化裝舞會
I don't wanna be a part of your parade
我不想成為你那歡鬧遊行的傀儡
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 to
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
 
Walk with everyone else
和其他普通人併肩的走在一起
 
While holding down, A job to keep my girl around
保住份工作,讓我的女孩能留在我的身邊
And maybe buy me some new strings
也許可以再讓我買幾條新的吉他弦
And her a night out on the weekend
或是周末帶著她一起出去過夜
 
And we can whisper things
我們可以說些悄悄話
Secrets from our American dreams
那些關於我們的美國夢的小祕密
Baby needs some protection
我也需要別人的保護
But I'm a kid like everyone else
我也和其他人一樣 仍是個孩子罷了
 
So let me go
所以讓我走吧
I don't wanna be your hero
我不想成為你的英雄
I don't wanna be a big man
我不想當個大人物
I just wanna fight like everyone else
我只想和其他人一樣為自己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