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7aee1a6c24b8d07539c71756b93d7.jpg

Life is a story

某些夜晚注定是要不平靜的

選擇活生生領受一切時,起伏跌宕的宿命已定

橫擺在眼前的也許不是老天刻意要給的難題

是一道道  自己對生命期許的再確認

未來好遠  盼不到也搆不著 

而這一刻  你總是得決定  

下一個腳步  需要踏向右或向左

舉棋不定的搖擺  失喪了前行的動力

 

真實也許痛得令人無法喘氣  

可往往也是真實才能帶來撼動生命的力量

 

未來誰也賭不個準  不知誰掌管著明天

自我期許卻是能掌握在手中  日日鍛鍊的

期許  自己是幅什麼樣的生命風貌呢?

在嚥下最後一口氣的那時  帶著什麼樣的生命品質呢?

對我來說  終究是無法迴避的問題

 

每當徬徨迷惑的時刻  

我便向內心探問自己

這兩個問題

並祈求  祈求

主啊!求祢賜我寧靜的心
去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一切
賜我勇氣,去改變我所能改變的一切
並賜我智慧,去分辨這兩者的差異

尼布萊茲的祈禱文

祈求宇宙那股冥冥不知的力量

能引領敞開自己 面對生命臨來的種種

從中得著智慧與寧靜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https://youtu.be/oARdO4wQF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